2015/06/13

A-1 bakery x ドラえもん 系列限定 Pancake, 份量夠厚夠抵食



早陣子A1 Bakery 30週年活動就是和我最愛我ドラえもん(我還是愛稱呼他為叮噹)crossover,  出了這個限定的pankcake 系列。因為上班路線經過A1 Bakery, 所以都把各口味分開買來嚐,這星期終於也把ドラえもん的口味也吃到了,趁記憶還在就趕快寫下這次的食評了吧。




此系列各有三種圖案及分別代表不同的口味。分別有ドラえもん(叮噹),のび太(大雄)及ドラミ(哆拉美)。還好就是沒有太多,有興趣嘗試所有味道的朋友決不難吃遍所以味道呢。

1. ドラえもん(叮噹)口味
我最愛的ドラえもん就是紅豆忌廉味。



雖然體積不大可是十分的厚,都要和同事分著吃了,淡淡的紅豆味和忌廉配起上來味道十分柔和及香口,帶有濃濃的和式甜品風味。可能因為叮噹愛吃銅鑼燒了吧,整體感覺和銅鑼燒很相似呢。鬆餅也算是鬆軟,不錯吃的。

2、のび太(大雄)口味,大雄的口味就是朱古力忌廉味(巧克力奶油味)。



大雄是我在整套作品最討厭的一個角色(媲美程度和月野兔沒有分別)而這個Pancake系列之中就是最討厭這個口味,本來就是想朱古力和鮮忌廉就是沒有什麼大衝突的啊,可是吃起上來超不對味,因為巧克力醬會嚐得出是和鮮忌廉很不配之外,就是吃起上來不像巧克力醬啊!!!沒想到我已經討厭大雄你,最後吃下的味道也令我十分的不喜歡。

最後,就是ドラミ(哆拉美)
哆拉美的是吉士忌廉的口味。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超香甜,忌廉超香滑,和多啦美設定的性格十分相似,此口味也十分偏向女性化的。

總結是,pancake 整體都不錯,份量超厚而且價錢十分合理,買來向朋友同事分著吃就是最好,唯獨是因為比較厚,吃著吃著口很乾。

就這樣。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