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4

只有蜂巢可以一試的 - Honey Creme

近想韓流風侵襲,為整個亞洲帶來了不小的衝擊呢,不論音樂,劇集時裝都是一陣濃濃韓風~當然連韓風帶來的食物也不小呢。早陣子已經看到不小朋友人人都在facebook及instagram 打卡吃這個蜂巢冰淇淋, 可惜當時的地址對我出沒的地方十分不利(太遠了...) 加上我如果找我男朋友陪同他一定會給我一個大大的白眼或是不耐煩的樣子(他不喜歡甜食啦)。如今Honey Creme 已經在新界元朗有店子啦,也立馬找同樣愛吃的媽媽嘗試這個蜂巢冰淇淋了。



“中韓合資創立的「Honey Creme」品牌,並以冰品專賣精品店引進韓國熱賣的「蜂巢冰淇淋」,於3月21日正式在台北的冰淇淋一級戰區忠孝東路開賣。「Honey Creme」使用韓國頂級有機牛奶冰淇淋的配方,結合台灣在地的生鮮牛乳及鮮奶油,研發出新式冰淇淋,讓頂級食材、健康有機與台灣在地物產華麗交織!絕對不可錯過招牌人氣款「蜂巢冰淇淋」,直接將整塊蜂巢放上冰淇淋,為確保您品嚐到到真實天然的甜美,而非人工製糖的甜味。
”以上引述來自Honey Creme的官網:  http://honeycreme-icecream.com/


他們的種類也不小,總共有11款口味,我當天就嘗試這最基本基本及招牌冰淇淋蜂巢冰淇淋, 把蜂巢冰淇淋原整的放在冰淇淋上我真的都沒有看過也沒有嘗試過,不過看起上來真的很漂亮,亮晶晶似的好像一顆黃水晶一樣。加上蜂巢發出的香氣令我感到身處的空氣有種甜絲絲的感覺~ 吃之前來感動蜜蜂帶給我們美麗滋潤的蜂巢吧。

冰淇淋是十分香軟,入口即溶而且牛奶味也算是濃,配上蜂巢滋味是不錯吃,不過這個就成為人氣招牌就有點名之過實。雖然蜂巢和牛奶這樣其實配得不錯,不過十分香軟,入口即溶也是一大失敗之處,始終Honey Creme 是一個外賣形式的店子,很多人買完直接在街上或邊走邊吃的。溫度和冰淇淋之間是有很大的關係的。在冰淇淋追求香軟的香軟就很容易軟,但當然香軟是好事,因為冰淇淋就是要入口即溶,但honey creme 不免太快了吧!一半都沒有別完都己經溶化成奶昔。當時我吃的只是四月不是最熱的天氣了,如果夏天的話不就會更快的嗎。加上蜂巢其實是十分堅硬,店鋪提供的膠匙只可以說是和愚公移山完全沒有分別的。冰淇淋都已經溶成液體了... 乾吃蜂巢口腔很乾及甜得過份呢....

不得不承認Honey Creme 品牌設計及行銷是做得不錯,因為完全完全掌握了年輕人心態,外表精美新穎令人會在各種社交平台上發佈照片及間接免費的打廣告,最後就擁有現在大熱的韓流風元素。這樣要短時間把一個品牌打響絕不是一件難事,不過這樣的賣點不可能維持永遠,而且服務質數有待改善.... 希望Honey Creme 日後有更多新賣點及口味味哦。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