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8

情迷巧克力﹣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

最近更新的次數慢了很多,一來工作上令我生活更忙碌外,二就是這陣子都沒有去找新餐廳。可是也不忘改版嘿嘿。不過有一個地方我一直都很想去,經常在中環出沒的我就經常和這可愛的糖果店擦身而過。Mr Simms 我想大家從不小報導引述都知道是一間很傳統的英式糖果店。我雖然對糖果的熱度不大,可是也無阻我的熱情。每次經過這裡都令我感受到濃濃的英式格調,外表十分old school 的我不禁幻想自己是在哈理波特中的蜂蜜公爵糖果店參觀呢。沒有去過英國的我只能說這裡就是讓我感受英倫風格的時光。




不過今次因為我只是注重店子中的chocolate bar, 店子各式各樣的甜點我都沒有特別留意,不過當然起大的棒棒糖是很難不注意,因為實在付我回憶起了不小的童年回憶呢。

我很喜歡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 除了整體性一致的設計風格外,就是他們的商品很照顧到各層面的客人需要。(當然如果你不吃甜的就算了)就是什麼類型的糖果也有準備,當然我這個不愛糖果的人你知道我最後找到是chocolate bar了!!



整個櫃子都是不同的chocolate bar組合呢,色彩繽紛很吸引人呢,有些chocolate bar帶有閃粉,我本人見識小不太常見這樣夢幻(因為閃粉)的chocolate bar,這樣的色彩令我如何是好,可惜我只有一個胃,也沒有很多資金可以花,所以都在櫃子前徘徊好一陣子。startdust, strawberry & Champagne,及Eton Mess這些口味令我突然擁有這個「選擇困難症」呢。不過因為身旁有一位日本美女在不停地搶購chocolate bar令我也選了意外中的口味。這就是Raspberry Fool.


為什麼Raspberry Fool 呢,因為就是我很喜歡紅梅啦,沒有什麼特別,我對草莓雜梅黑梅紅梅這些梅果類的口味都有異常的沉迷,而當時我看到我身旁的美女已經拿了好多,這個口味被她拿剩兩三包了⋯⋯而且粉紅色的她配著有點像雲石紋的紋理,令我好心動,因為粉紅色的雲色紋本來就不常見的啦。不過千萬不要比它花俏的外表欺騙啦,因為吃下的一口是混雜著超香濃的紅梅味!!

 
因為果味教重所以沒有一般的巧克力一樣甜,吃起上來都很清新,不過這麼大塊一個人都是吃不完的,最後分給媽媽,她也很珍惜的慢慢吃,(因為太喜歡了)。不過莓果味道都有一個問題就是,可能對某些人有點像化學人做的味道,或是像藥水的味道(草莓味)不過當然,這個口味我還是很推,如果你沒有特別的要求。

始終巧克力就不可能常吃,始終對健康不是太好,(Dark chocolate除外啦)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人才可以嘗到所以我喜歡的味道呢?

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 
擺花街37號 
電話: 8192 6138
星期一至日: 10:00-20:00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