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Blythe Royal Soliloquy (2013年產) 開箱文



好吧,自從給我媽又拉盡娃圈的深淵,一直都在把持不到給衝動去買隻小布。登登登登就是這次的Royal Soliloquy,為什麼?因為今次的配件及髮色都很是我的菜。先由新髮色紅髮之外,眼部的眼線真的在小布界歷史上前所沒有!(而且和我的眼妝是一樣的啊~!!!)這麼成熟這麼有霸氣!!!一直都在想要還是不要,已經有7隻的我(好吧有兩隻已經不會再把玩,其實因為之後rbl臉膜開發之後,對sbl的娃真的完全沒有興趣。)所以又增加多一隻的時候真的令我不知所措!不過今年我很幸運,因為親愛的男朋友送了我喜歡的Royal Soliloquy 當xmas gift,紅髮配上xmas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禮物呢。





完美的眼妝~超喜歡她這次的眼片呢。橙紅的腮紅好美!膚色是我最白皙的一隻小布。


不得不說cwb真的把配件的量愈來愈小,好壞念在早期大部分時間在拆配件呢。其實服裝上我沒有意見,不過 紙王冠看到真的感到無耐 :(  真的超級陽春。



rbl 最近的髮量都很差,不過在Royal Soliloquy髮量叫正常,至少不像Adrable Aubrey頭髮超級稀疏!。
另外Royal Soliloquy有另一個問題是,她的眼妝都比別人的深,避免由頭上開始向下拍她,因為有時候還很像鬼 ;O

本想霧面不過最後都是打消念頭了,因為是男朋友送的娃,不想失手,所以還是維持她的原始度吧。
最近對改了的小布有種莫明奇妙的討厭,我在想還是保持她原來的樣子比較好,因為要改的話不如吧買拼娃吧.....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