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當一天的貴族- Hote Icon - Green





And we'll never be royals
It don't run in our blood
That kind of lux just ain't for us
We crave a different kind of buzz
Let me be your ruler, you can call me Queen Bee
And baby I'll rule 
Let me live that fantasy

《Royal - Lodre》

雖然我們不是天生的的貴族
可是還是奢望自己有個時機可以享受貴族級的享受。
就好像是童話故事裡的灰姑娘,


哈可惜的是老娘不是貴族,也不是高薪厚職。如果天天吃得很豪華這絕是沒有可能的事,可以把握這個機會就是自己生日,家人生日,愛人生日周年記念等等,今天是我愛人的生日就當然要把握時光藉他的生日順便給自己吃的好一點吧嘻嘻。

本想想訂這個酒店的自助餐可是我卻忘記這個是要三個月前預訂的啊,我想因為這裡的自助餐質數一定很好,所以經常都高朋滿座了吧。不過我也已經預訂了一月某一個星期日和媽媽用餐! 雖然預定不了給男朋友過生日,不過看到同一酒店有另一間餐廳,評價看起來也不錯,所以決定在這裡慶祝生日了。



Hote Icon - Green最大的特色就是牆上一大篇的綠色植物做成的植物牆,讓人感到整個地方都很清新舒服,可惜因為我去的是晚上嘻嘻,綠色的植物牆給我看成是黑色了。


店內的環境十分有格調以及時髦,雖然當天去的時間是晚上,可是透過燭光以及偏暗的氣氛是十分適合情侶以及和一眾好友聚會談心。


說真我對他們的室內環境可以說幾乎沒有挑剔之處,唯一美中不足是二人用的餐桌是略為偏細,稍微點多些菜卻已經沒有位子可以放其他菜餚了。但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好得不像樣,而且也是十分一流的。


這個的餐包是可以無限量免費地供應,超喜歡這個蕃茄餐包,送來的時候還是熱的哦,而且口感鬆軟,吃的時候可以嚐到陣陣蕃茄的香甜滋味。當天我們點了芝士拼盤,火腿拼盤,牛肉鵝肝堡。


會點這個芝士拼盤是因為我們太想吃芝士了,我雖然是亞洲骨子可是內裡都已經比西化了一半,芝士這樣的食物對我來說不臭而而且是超喜歡,當然臭豆腐榴蓮我全都吃啦。喜歡芝士的你來到這裡也不要錯過哦,芝士拼盤會提供不同三種不同的芝士,配上餅乾及乾果真的齒頰留香,不過比較不太滿意他們提供車打芝士因為車打芝士就是平常在超市都可以找到的芝士,但他們有提供我最愛的blue cheese,雖然沒有問不過希望他們是幾個月都會更換不同種類的芝士吧。


火腿拼盤
品質很棒~!兩個人吃完這個和芝士拼盤已經超飽了。





最後就是牛肉鵝肝堡。真的太太太好吃,牛肉裡有著淡淡的鵝肝味在口中擴散,新鮮嫩滑,香氣四溢及回味無窮。
就連配菜的薯條也
酥脆香口。可惜胃已經被芝士及火腿填滿了,不能順利完成整個漢堡。

當結帳的時候也被帳單驚喜了,沒有想像中的貴,如果和朋友兩人享受是個不錯的選擇,男生帶女伴來用餐也十分有面子,因為環境真的很不錯,而且不是怎麼的貴,我相信除了我和我男朋友會兩個人吃4道菜這個的例子是不常見哈哈。


(P.S. 這次的文章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遲了整整一星期都寫不出文章來,就是完全沒有點子,完全不可以像上一篇
LA CRÊPERIE一氣呵成。手頭其實已經有很多地方都去了但還是沒有時間提筆了~)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