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I TRY 試食邀請,IMPACT MINTS無糖薄荷糖


十分感謝ITRY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可以一嘗IMPACT MINTS無糖薄荷糖

此文不是任何廣告,我也會以最中肯的態度寫文。


IMPACT MINTS 一直都可以在便利店找到它們的蹤影哦。

先說packaging 吧,鐵盒包裝令人好感度大增,讓人很有衛生安全的感覺,當然鐵盒比塑膠盒或紙製品更可以保護內裡的糖果。
可惜的事我卻感覺鐵盒上的圖像設計是有點不足,完全不能特顥貴公司的產品不同口味的感覺。只用字來看是有點難度。一來字很小,二來,完全不吸引人拿起去付錢。即使鐵盒很可愛及小巧,但若果要陳列在其他牌子的薄荷糖一定會失色呢而且完全不起目。


我一共收到了共9盒的口味,除了芒果味是有兩盒之外其他都是各口味一盒。
對我來說水果味永遠是不敗的,好像橙啊,檸檬啊等等,通常都不會做得很難吃,草莓的就很random,有的做得不好和吃咳藥水完全沒有分別。
先由左上開始

  • 橙味-起喜歡,香燈味很香及甜。再加上小許酸度,令人停不了口。薄荷味不太嘗到。
  • 左下水蜜桃味-也是有十分香的水蜜桃,和香橙比起來略酸。
  • 右上草莓味- 抵讚的是沒有坊間像藥水一樣的味道,草莓味不太濃,但也不錯。
  • 右下芒果味 - 嗅和吃都不太像芒果味,而且味道有點假,偏酸。
水果味道的整體來說是不錯,我不常吃糖也忍不住吃多幾顆呢。



之後再來就是冷色系的。

先由左上開始
  • 清新薄荷 - 清新薄荷就是很像薄荷味口香糖的味道,沒有什麼新奇,吃完口氣都變得很清爽及淡。
  • 冰涼薄荷 - 冰涼薄荷和清新薄荷很像 :O 不過比起清新薄荷略甜。但我覺得清新薄荷和冰涼薄荷太像了,完全不明白為什麼要出兩隻一模一樣的薄荷糖
  • 黑加侖子 - 超奇怪的味道!!完全都沒有黑加侖子的味道。而且吃起上來不像是水果味,像是混合果糖的味道!我完全不喜歡啊啊啊。
  • 蜜瓜 - 我想是整個試吃最難吃的口味。大家都知道蜜瓜味的糖果是很難做,而且做得不好就有種假糖的味道。。總之就是假味精假香料的感覺!對蜜瓜這個真的要給負分!!因為整個感覺就是像假的味道。


這次的試食活動都是第一次,希望之後會陸續有來吧。說不有趣又不是,因為可以免費拿到好物是很划算,可是要不停的試吃,再用水沖淡口腔的味道,再試吃再細嘗,這個是多麼的難啊!!還有辛苦就是~平常的試食達人真的好好好好厲害!!!!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