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Hidden cafe - Cafe Deadend


上環是在香港裡我我經常逗留和喜愛之一,上環不像中環一樣充滿商業味的冰冷感覺,上環特有的港式店鋪,也混合不少不同類型及外國風情的店面,營造獨特的風味,你可以在上環找到地道的港式餐廳,你也可以一嘗外國風情在街道上品嘗咖啡,享受你休閒的美好時光,這樣的上環怎能叫人不愛呢,這樣獨特的風氣,也成就了不小獨特有型的餐廳在上環駐足。


我在OPEN RICE早就找到一大堆餐廳在我自己的wish to go list,一至五的工作,利用星期六及星期日休假去找尋我喜歡的美食就是我最大的娛樂了。今天在wish to go list 找到了一間位於很神祕很隱藏的咖啡店- Cafe Deadend.

位置於街道的盡頭可以說又多怪就有多怪,可是旁邊美麗的花朵卻增添了綠意及休閒的感覺。這個cafe是很細很擁擠,開放式的廚房,位子就是不多,相反住在戶外反而比較舒服沒有這麼擁擠呢,雖然是賣西式食物,可是卻和在沙灘上的冰室感覺很相似哈哈。



這個餐廳有兩個時段的餐牌,12:30pm之後會更多選擇,今次我在12:30之前入座,所以就先嘗嘗這個B.L.E.T 吧,bacon烤得又香又酥,太陽蛋也煎得很漂亮,配上獨有的調汁,味道十分可口及滋味。份量是可以,不是太大,一人吃真的剛剛好。


因為今天的我十分想吃甜,也點了apple tart了~真的太好吃,又是冰火五重天的滋味!蘋果烤得香又甜,而且做成千層批一樣層層疊,仔細又精緻。冰淇淋混合果仁碎,口感也是很新奇有趣。

我真的很喜歡吃,我也想到如果用我這個熱情去寫寫不同的文章,應該是很棒的,我通常都會找一些比較不有名的地方,因為這樣的地方做的餐點有時候比起有名氣的更用心。我也很在意餐廳的服務生,如果又不親切又不客氣我一定會打折扣,無論有多好吃,
我也盡量用很客觀的觀點去寫,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為大家找的好地方哦。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