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Blythe casual affair (2009年生產) 開箱文



本來我就脫苦海的離開娃圈,可是因為媽媽無心的話又把我帶點娃圈的無盡地獄了!
今次的casual affair 全是媽媽指明要的,因為她想要一隻活潑可愛感比較重的blythe. 經常在暗示明示這個娃娃是要伴她外遊旅行,所以不要穿得像小公主,我想這個風向在娃圈界是比較小有的,因為通常就是要華麗可愛,而不是休閒隨意,當然如果是媽媽喜歡,我也得去買了,而且短髮的blythe我一隻也沒有就連摸也沒有摸過!



從商品照來看這支blythe的吸引度對我是很低,加上由髮型至配件感覺上真的很冷清啊。最划算真的是她附著的太陽眼鏡,因為blythe的眼鏡配件不是太多。可能因為不是特別特出,只今還沒有被炒高價錢,而且破1000港元也沒有。所以這一只娃對我來說現在也叫價錢很親民的新手娃。


雖然商品照不是太吸引人,可是實體的她卻是很可愛呢,因為短髮的關係讓她看起上來真的很像一個很活潑的小女孩,妝容今次也很搶眼呢。如果媽媽喜歡就好了。casual affair 的瞳片沒有什麼特別,還是正常的四色。可是這個小孩子很掉毛,一梳頭就掉了好幾條了,擁有她的娃媽就不要沒事幹地把玩她的頭髮了,用手把弄弄整齊就好了。因為腮紅眼影都很易掉,我已經把她霧了臉不再出油光了。

期待喜歡攝影的媽媽為她拍出更多的美照!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