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Sleeping Beauty Plan started 睡美人計劃。


大家都知道要早睡早起對現代都市人真的有點難。
可是其實是對健康是十分的有益處的~
這次的睡美人計劃也就是我減肥計劃中其中不可分開的重點之一。



你可能在想,屁啦,我還不是一樣的沒問題,早睡晚睡都沒差了~
我也給大家資料搜集好了~

老師小提醒:熬夜和壓力會傷肝臟細胞,讓人開始肥胖。
睡眠減肥法:最重要的卡片,佔據你每天時間三分之一。

看完之後好像很容易吧~我也開始盡量在10時睡覺。
現在進行也沒有一週。

其實減肥不是真的要你節食
只是不過要你改善平時的作息時間。

吃還是要吃,運動也是要做。
總之就是要向健康回歸~

現在的我也在努力~
早睡的時候別天起床真的精神比較好。
而且肌膚也很不錯~

我會向大家打卡記錄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