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緊急時候沒有時間回家換衣服~這篇教你如何救自己吧~!


本人因為居住離市區水比較偏遠的地方、雖然有男朋友但不和男朋友住。本人對同居這樣的事很有保留,不排斥可是十分小心和要仔細考慮。所以去男朋友家過夜幾天便是我週末的休閒式度假,我也會打包好所需的衣物和用品。至於相處時間多與小有時間再談吧~

好吧回歸正傳。
這次的題目就是緊急時候沒有時間回家換衣服~這篇教你如何救自己吧~!
好像我吧,有時候約了男朋友本以為只是吃吃飯,之後他和你說,哦不,之後要去clubbing或有些活動令你不可以回家。好啦,如果你一身標準辦公室女郎打扮,都可以順利去啦。反而平日這樣穿是很吃香~可是呢,我是做設計,公司本來就對衣服是沒有什麼要求的。最差可以配夾腳拖鞋,再隨便穿T-shirt短褲。(又沒有這樣差,可是衣服穿著真的可以看得出你對這份工作和對公司的喜愛和尊重程度有關。) 又因為考慮到如果要待這麼晚不如就直接在男朋友家過夜。因為家真的太遠了~ (這個情況不只是男朋友家,有時候朋友家,親友家也合用。)別天要上班的話更煩,總不可以穿同一件的去上班了吧。


這個時候要做的事是:

  1. 下班或午休去便宜的,款式不錯的地方找幾件應急。我通常會去H&M/ Forever 21.
  2. 內褲一定要換,你可以去買臨時的紙內褲,或買一條綿內褲吧,因為怕有細菌,始終沒有洗過...記得貼上護墊保護你自己的重要部位吧。
  3. 過夜的,我男朋友家我一早已經有洗臉用品,可是如果你沒有,去附近藥妝局買有落妝液的濕紙巾吧,洗臉真的不能打救了,但無論如果都用清水洗一洗吧。如果你是在女性的家過夜這點可以省略。
  4. 化妝品我想大家一定會隨身帶點,雖然不是full packaging,但總有一些是有用的。我有一次就是沒有想到要在男友家過夜可是明天卻是要上班,什麼都沒有帶因為真的沒有預計要過夜。真的差不多要買full package!應急方法就是去買試用品~就是睫毛膏呀,香水呀,都可以買到,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時候,請去買一些你平常或合適你的顏色,總之就是你之後會用得到啦。好像我什麼都沒有帶的一次,真的剛巧眼線筆已經用完,眉筆也沒有,買了之後就可以用,因為之後的埸合用得著,好像眼影,平常都只用大地色系,但發現自己用深藍系也不錯,多一種選擇會為你平常的生活打扮更多選擇。牌子倒沒有所謂,不過我自己比較偏向日系牌子,便宜好用,好像是kate我個人很喜歡他的眼影色系配色。
當然衣服上的總要因著自己現成有的。
例如你今天是上衣+褲子/裙子:
買衣應急當然是要配合到你下身,鞋子和手袋的款式。

normal days




晚上姐要去玩:
可以換一換唇色,找些便宜的飾物做配襯,營造合適去夜店的感覺。你看,下身和鞋子還是很配。


party
當你到別天你只雖然換回昨天的飾物即可~包包夠大可以把昨天的衣服塞進去~看不見為淨~

party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