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About Me





Happoriella By Foodie Kiu,本人對於身邊事物一直在隨意的態度,唯獨對食物及自下興趣不可思意的熱情及執著。成立於2014年,我沒有華麗的文筆,我寫起上來都是直接及隨意。我在尋找世界各地不同的美食,與他們一起分享食物的美及藝術;拍攝下食物最美的一刻,打開我的美食之旅。會上我的BLOG都是我喜歡的地方,希望你們會喜歡待我細選的地方!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