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試用文>傳說中好用森田藥粧的面膜。



*請注意,因為近來香港最近有許多blogger 涉及商業行動及欺騙讀者誇大產品,令產品效果與其分享事情不實,為免讓大家有誤會,在這裡先澄清一下。此文章與廣告及任何商業行動全無關係,此乃本人個別試用心得。謝謝!為免日後有誤會,如果本人真的走了狗屎運有公關送給我試用我一定會清楚地說明。


我剛去完台灣不久,公司的同事也去了台灣旅遊,下一個月又有同事去台灣旅遊,這樣足以證明台灣在香港人心目中是一個很棒的旅遊熱點。雖則在我心中台灣只有太陽餅、鳳梨酥, 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有面膜這回事 (當然美麗日記也是其中之一,可是現在香港四處都有賣了。)我同事從台灣回來就送我一塊,說很難買到。先謝謝啦。


其實這個牌子我也不叫陌生,不過看到森田這個品牌名字,我還以為是日本的新興牌子呢,我媽很喜歡這個牌子,她也說過她喜歡是因為玻尿酸 這個成份。我也上網找一找玻尿酸有什麼效用。

玻尿酸-超保濕因子,可持續全天深層鎖水,避免水分流失,能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


水解玻尿酸-又可稱為小分子玻尿酸,分子量非常小,可滲透皮膚角質層,保持肌膚水分。

(資料來自森田藥粧)


哇難怪我媽就這麼喜歡。她最喜歡保濕的產品。我自己的皮膚也是偏乾性。況且現在因為買了劣貨的面霜,真的完全不保濕。皮膚乾乾的。題外話啦、所以我乾乾的皮膚要喝水啦。
這次要試用的是茶樹毛孔淨化調理面膜




先看看成份表及功效。好像不錯~


拿出來的時候感覺到比一舨的面膜的重和濕



這個不得不讚,面膜的設計真的十分的好,我是一個偏臉人,沒有什麼高鼻子,五官真的一點也不立體,有時候有很多面膜都不能好好的覆蓋或是會有空隙。
這次卻可以好好地完全貼服在的的臉上,森田啊感謝你~!

別天起床的時候我的皮膚還是很不錯,雖然的皮膚還是有點乾,但由一個好比沙漠的肌膚變成有水源其實真的很不錯~

若有機會我也想嘗試他們其他的系列,可惜現在的我還有很多的美麗日記沒有用完哈哈。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