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Red Romance

Red Romance


Emilio De La Morena red dress
matchesfashion.com


Ted Baker coat
$440 - johnlewis.com


Gianvito Rossi black shoes
shop.harpersbazaar.com


Sass bide chain strap purse
sassandbide.com


Flower earrings
etsy.com



River Island fedora hat
$34 - theiconic.com.au


Plastic glasses
blackfive.com


Chantecaille eyeshadow
neimanmarcus.com


Rimmel lipstick
$8.20 - asos.com


Chanel fragrance
nordstrom.com



中秋已過,9 月都就快完了,你們換季了沒有?
今次的配襯都是以黑和紅的經典組合。我比較喜歡剪裁簡單,卻永恆的時髦,俗語有話,最簡單是最難的。我很喜歡連身裙,衣櫃中有很多不小的連衣裙,對來我說因為我太懶不想天天配襯所以我才買大量的連衣裙,連衣裙因為比平常的衣服更空間
配襯不同的風格,可是我通常都會在小物或其他部份組合,好像是鞋子和手袋。妝容也是一大重點。
今次的配襯是以優雅和型格為主。
重點都是在鞋子和手袋。


對我而言外套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不同的裙子款式配起上來也十分有難度。
因為這個是散裙我不選擇大衣,不想把這個裙子的特色遮蓋著。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一次的配襯~所以的項物都可以按連結買的哦。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