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台灣敗的小物分享(1) Ciaté 的魚子醬甲油系列 (Caviar Manicure Rainbow)


在台灣都兩天的時間,地方也沒有走太多,因為和男朋友旅遊的原因,男人怎會和你去shopping哈哈,我自問自己也叫很貼心,和他說分頭行事,叫他自己去找喜歡的店看看,之後再到某個時間去某地方集合,所以在台北車站地下市場隨處看看,找了一間藥妝店,有好多好物都很想敗,可惜沒有行李相,不可以帶液體的出境,唉。

長話短說, Ciaté最出名的魚子醬甲油系列,相信大家沒有聽過牌子出處,也看過他們的廣告圖吧。



這個我一個朋友一早擁有 Cotton Candy 的 組合,我當時看了也覺得也很新奇有趣,但是看到價錢真的覺得太貴了~
(哈哈我其實不太花錢在美容上,兩百幾港元對我來說真的有點貴,我平時都是用不超過100港幣的指甲油,不說品質如何,可是這麼貴又總是覺得不太值。)
可是這間藥妝店竟然有這個牌子這個系列的指甲油!還是在減價中!在香港的lane crawford 都墳240元港幣,在這裡是180港幣左右,好幸福!沒有細想立刻敗下來~!如果有機會去台北,我也要再去這裡,因為發現太多好物都是超便宜!(可惜又是因為沒有行李箱不可以買太多的液體品.... 背包友的短處)

回到家都沒有時間試用,今天有空立刻試用~



登登登登登~ 可愛的包裝設計!
看到嘴唇已經超吸引超想買了~
(Ciaté 你有種,我第一次超過百元的指甲元就給了你~)



好可愛的設計,還沒有用的已經愛上了,我個人真的很注意包裝上的設計。

記著要塗兩次以上,不夠厚的話會看到底部指甲本身的顏色!之後再灑上魚子粒。
塗完之後就待著15-20分鐘就完成了~!


記得用完把魚子粒回收。
太貴了不節省用怎對得起自己啊~!


試用完之後,真的覺得很新奇有趣,本身在店子是賣三個顏色,有點後悔沒有把 mother of the peal 這個敗下來!!
唯有在香港買吧。可是因為這個牌子令我對美甲有濃厚的興趣!!

唉有時心想做女人真好~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