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減脂重點飲食方法~不用餓肚子不用再計算今天吃多少卡~ 。



減脂永遠都是女孩的終身事業!當然女人對自己的身體投資可以是不惜一切。
可是很多人都以為減肥=不吃。
這樣最後都會做是愈來愈肥,真的一杯水也可以KO你了~


上網有很多好老師都強調不要節食!不要食單一食物!(一休的部落格我很推薦)
最經典的是一天只吃xx 就會瘦,又或是只控制自己一天吃1200卡左右,又或是吃減肥藥。
大家細想為什麼從前古人比我們吃的也沒差?可能主食比我們吃得更多。可是為什麼?
因為他們都是吃很優質的天然食品。
就是沒有化學加工,全天然
最好笑的事,現在我們要吃天然的食品是多難,是多麼的貴。

無論澱粉,蛋白質或是纖維都是我們人體最需要的。
你欠了其中一樣,對身體都有很不良的影響。

無論你是開始減肥或是不需要,其實是十分需要重新自我檢討自己吃什麼,好身材其實真的是吃出來再加運動。

今次說的題目
減脂重點飲食方法~不用餓肚子不用再計算今天吃多少卡~

歐美流行都一陣子,都是營養師都比較推薦和建議
你要細想你要永遠都瘦,還是瘦一陣子?
想快你最後愈減愈肥


想永遠要好好開始對你自己的身體好,健康好。
飲食方法就是:吃的時候不同類型的食物吃的次序不同,份量也要不同。


次序是:蔬菜->肉->飯
份量是3:2:1
吃菜是雙手這麼多。
肉是一隻手掌這麼多,
飯就是你的拳頭這麼大(好羨慕拳頭這麼大的人可以吃到比較多。)
一開始我自己也不能接受吃這麼多菜。
搞屁我個人真的自稱 [ 飯桶 ]沒吃到飯真的不會飽的人

可是開始跟隨這個飲食法,開始慢慢的吃,發現吃完菜的時候肚子已經飽了一半。再最後雖然飯量很小。都已經很飽了。


這個就是今天早上的輕食。很夠份量可以維持4-5小時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粉量是剛好,今天做的是意式烘蛋,沒有太多油,低脂得很。(找天分享這個食譜吧)
菜方面我除了蕃茄要煮之外比較推薦生吃,但千萬不要有沙拉醬,真的很多糖很多加工的化學品,吃完一定胖,建議大家都是用意大利香醋,再不是灑個檸檬汁也很是不錯。

飲食方面,焗,烤,煮,蒸,煎如果是用Oliver Oil可以接受。
但不要炸。不要炒。一、餐廳一定是用用了很多次的老油,差油炸的。除非你是吃一流的日式天婦羅餐廳。用的是好油,對身體比較好,但還是不吃比較好。你們自己想想吃得這麼難又因為去吃個炸蠔炸薯洋蔥圈炸雞,你辛苦跑步或是運動,這樣子就都沒有了~

米飯主食方面,要吃好的澱粉,好像蕃薯,義大利粉,糙米是不錯,盡量避免白米,白方包,白糖這些精製的食物。

我個人認為,減肥不是折磨自己
要keep fit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一個可以從身愛自己的機會~!


我也在慢慢學習中,也知道自己吃得愈來愈健康和快樂~~
共勉之~~!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