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0

New York 名牌蛋糕華麗登陸- Lady M Hong Kong

 

當天的我心情沈重,因為某事我被冷落一角,心有不甘自己一個人去排隊吃。早早聽聞Lady M的大名,可惜人在香港,想吃也難,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如今這家獲多個外國傳媒形容為「名媛甜點」的 Lady M Cake落實於香港開店了。我也找到自己排隊的機會去排來吃吃看。


招牌蛋糕「千層蛋糕」(Mille Crêpes),由超過20層薄身班戟製成,在自家製班戟上逐層塗上新鮮忌廉,面層是金黃色的焦糖,早被美國雜誌《BON APPETIT》選為「美國十大蛋糕」;雖說去吃名媛甜點但是等待的時候像街友一樣沒分別哈哈。

本打著如意算盤早早排隊一定沒有事怎知一山還有一山高,外賣在早上11點早早已經暫停供應。唯獨堂食可以照常運作。本想外帶給我的母親大人分享的唉⋯⋯

這是早上該有的情景嗎?1030半一早上已經在吃蛋糕,Lady M 的魔力十分驚人呢。

人龍小不免了,建議大家要吃還是早點來吧,我早早來都排了40分鐘左右,時間再晚點我完全不用說,對於Lady M 選擇的場地有點失望,雖說裝潢簡約摩登,香港店的設計靈感來自紐約,並將品牌的紫藍色調融入室內設計之中。但我完全都感受不到,場地不夠大之外而且人手不足,服務質素雖然沒有問題但是真的處理不當,雖然如此,我很難得真的很難得完全無視這樣的敗點,我今次只想好好的專注在蛋糕的質素上。

Signature Mille Crêpes
雖然排隊排得不順氣,但蛋糕送到上前,好吧我完全同意為什麼要排這麼久。Signature Mille Crêpes看似平平無期可是吃下去真的驚為天人!層次分明,甜膩適中,柔軟細膩,香味十足。

 不用太大力氣,輕輕便輕易把蛋糕割開了,可見裡面的Crêpes又多薄!如果這個處理得不好的話便很容易變得粗俗及肥膩了。 這樣的功力我很難怪這裡的蛋糕有多項美名。當時的我也很貪心的說,除了點了他們的招牌原味,也點了清新的檸檬味。


最後因為吃不完所以外帶回家了,如果吃不完可以向他們索取盒子,千萬不要浪費食物哦。

最後總結,吃完Lady M 的蛋糕我真的很想再去吃吃,可是人潮及要排除的時間卻令我卻步了。雖然是值得排隊可是我個人覺得一次就好了。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