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6

“不負責評論系列" Betty Who - " Take me when you go "



Betty Who 知名度還不算大,不過近來的她都開始紅了。可是就連她最有名的名曲"Somebody Loves You" 我也沒有怎樣聽過。發現她的專輯都是巧合下在spotify 看到的。我一看到這些帶復古元素的專輯封面我都會去聽聽。第一眼看這小妮子感覺幹麼這麼像P!NK.  不這她的歌聲和P!NK相比是比較柔和。要比喻就和可以說和有名的Katy Perry 的感覺很像。都是屬於偏低音的嗓子。




Betty who 本名為 Jessica Anne Newham, 出生於澳洲雪梨。現定居於美國發展。屬於創作歌手。為什麼叫betty who, 我暫時在網上找不到有關資料了。

回到正題, " Take me when you go "是betty who 第一張大碟,在2014年發行,我比較慢所以更期才發現。整張碟都充滿濃濃的8、90年代的復古風,碟中有幾首歌開頭是80年代最愛的電子結他旋律也是很有玩味感。整張碟幾乎所有歌曲都很輕鬆輕快,betty who 最擅長描寫人和人之間的情感交流也可以在歌詞聽得出來。看她的封面本來就沒有什麼太大的期望,不過一聽上就很順及很容易的上腦了。我也很喜歡她整張碟的歌曲編排很不錯,幾首輕鬆快樂的歌曲轟炸完你腦袋後會加插比較抒情的緩和的,所以整張專輯都不會太刺激令你疲勞轟炸或聽完太憂鬱了(Lana Del Ray 是好例子)。由高興的情緒為開始到慢歌作落幕,都處理得可圈可點

雖然好的歌曲是旋律輕快及上耳,不過每首歌曲都很差不多。也沒有任何一首特別特出的。就算你說她的首本名曲"Somebody Loves You"在這專輯也愔然失色。而且耐聽程度也不是特別強。

但總體來說所有歌手第一張的專輯總是不錯,在" Take me when you go " 專輯可以感受到Betty who 還是在探索自己的風格及磨練中,希望她日後的表現愈來愈好呢。

推薦歌曲: Alone Again, Just Like me, Better

整張專輯要打的分數我會給 ♥♥♥♥♥♥♥ (7.5分)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