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1

抹茶潮 水果潮 一直都在 -i cremeria



經朋友的介紹,所以趁著因事而去銅鑼灣就趕快去一嘗新開張的i cremeria!
在探訪之前已經先去他們的Facebook專頁看看有沒有什麼評語,好可惜專頁上沒有任何評語可以參考,在沒有參考的情況下就先吃才算吧。反正抹茶,水果的組合都是平穩沒風險的角色。





門外大排長龍,門外有大餐牌可以先閱覽才去排隊買雪糕。免得阻礙其他正在排隊的顧客。




整個品牌都有統一及美麗的形象設計,令人印象深刻,也可以看得出店主的用心。店員服務正常,沒有太多的感想。


看到他們餐單上有日本直送的哈蜜瓜為雪糕佐料、可惜到達現場已經沽清,經店員推薦、點了這個高知縣沢渡茶大福芭菲杯。總體來說叫不過不失、我點了雙併口味、牛奶和綠茶、不過牛奶味不突出又不濃郁、而且都被綠茶搶去了整個味蕾。紅豆可有可無、大福也只是一般的大福、不是雪糕大福。底部的啫喱才是最可怕、沒有味道而且在口腔待久會有怪苦澀的味道。雖然有不少人在排隊、店鋪設計整體來說都高貴美麗及統一、也可能是人們都受店子影響而追棒、我想我嘗到哈蜜瓜芭菲就不會再光顧了。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