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我還真的想它是哈利波特裡的斜角巷呢。- Corner Kitchen Cafe



我還真的想它是哈利波特裡的斜角巷呢。因為書中的斜角巷是什麼都有的大街,就是你天天都要去又或是想去消費的地方者。可是他們雖然在街尾但一點都沒有令人再回來消費。


Cafe的設計整體來說都是復古有型,對他們選購其中一張的大理石紋餐枱十分喜愛,因為是在instagram 「呃Like」的好道具,怕食物時真的超有質感呢。


店子不是很寬敞,雖然有二樓但都還叫舒適。




當天正是坐在樓梯側面的吧台,調味料和垃圾桶都放在一起,有點倒胃口而且感覺超不衛生。


但實話、我不是第一次來這裡,對這裡的第一次的印象不太好、上一次點了類似brunch 的餐點、進食後和男朋友雙雙鬧肚子痛。當時看到鄰座的人點了漢堡、十分後悔當時沒有點同樣的。因為TGIF狂歡以後,大家第一時間想起這裡的漢堡。




 Beef burger*
好老實、相比上次的brunch真的好多了、薯條香脆、牛肉半生熟加上融化的車打芝士真的是不敗的組合。但用料其實就是正路美式風格、特別及特色就不算特出了。不過他們很細緻地把夾在漢堡內的洋蔥炒熟及炒得香香甜甜、充滿洋蔥香。附上的沾薯條醬汁我也相當喜歡。


隨著店子在播Sam smith的「stay with me」、口中的佳餚、煩躁及憤怒的侍應在嘮叨、繁忙的街道、星期六也就這樣地享受難得的平靜時光。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