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7

Blythe Royal Soliloquy 第一次的街拍。(附上心得及注意。)


好吧新娃就當然要和新娃拍拍照囉。
為什麼這一次有心得及注意,娃都不是一樣的去拍嗎?
是是是,但是呢,娃呢,不同膚色及感覺,妝容打扮,環境都應該是一致互相配合。
好比明明這娃是可愛型好像是海港小布啦,你強逼她穿成杜倫嬌小布一樣也沒有用,又或是你把溫柔的天鵝穿成像小孩子或是比小孩的衣服還要花也一樣,一個詞語形容,不合不合就是不合,衣服多美娃娃多可愛你的娃不配合以上提及的一項,你怎樣拍就是不美不對!所以不同的娃我自己很配合不同的環境及衣物去考慮帶什麼小布去拍照。



好吧Royal Soliloquy叫是CWC一只比較重口味的娃呢,為什麼呢,髮色是新髮色,比 Gentle River更紅,她的眼蓋又是前所未有的深,深灰色呢。眼影也是灰黑色。眼皮上也有一條十分有氣勢的眼線,我想在原廠娃有眼線的娃真的可能不常見。(也許是唯一的一只)


從上圖可以看到,cwc出了這麼多紅髮美女,Blythe Royal Soliloquy 真的超紅!!!眼妝是多麼的黑!(ROCK N ROLLLLL)
(以上是在網上找到的圖,出處不明,不過如有問題,請告知,我會撤下)

加上這支娃貴氣逼人,偏向成熟風的她,娃娃look, 村姑Look byebye! 可是這種娃娃又不是太合公主風,如果你說是什麼風格,我只可以說,是偏成熟的呢。像這麼貴婦感重的娃在娃界也不是熱門娃呢。

個人覺得貴婦感的blythe:

Hollywood/ Excellent Hollywood


Natasha Moore



Princess Milk BisQuit de Q-pot



Cappucino Chat 

Royal Soliloquy

好吧, 為什麼我說貴婦娃難拍呢,因為貴婦娃一開始已經被設定好某個形象了。就是已經有一套華麗的衣服配合了整個娃的髮色和妝容,所以一更換回正常的衣服就會有怪怪的感覺。就是衣著風格受阻了。反而基本款還更容易穿衣呢。又或者妝容不鮮豔特出還比較好。

所以考起我了,因為Royal Soliloquy完全不合我有的可愛型衣服。本身擁有Cappucino Chat ,不過Cappucino Chat 都還可以,叫好配,不是太可愛的衣服Cappucino Chat 也可以穿得有型。不過Royal Soliloquy是行不通,反而casual affair她幾本什麼都很好配。有她的娃媽請注意呢:

Royal Soliloquy需要注意:
  • 卡通圖案的不要 (拉低整個娃的氣質....)
  • 不要出現紅色的上衣或連身裙(因為她的紅髮太搶而且整體會太紅)
  • Sweet Lolita 或是公主飯請放棄,她的妝容絕對不是走可愛路線。

Royal Soliloquy可以/可以一試:
  • 搖滾風應該很合。
  • PINUP復古路線絕對是一流。
  • 千鳥格/簡潔的圖案也很好看。
深色或冷色系的衣服是她的好朋友。

再來說拍照的地點,因為她是貴婦人的原故。
可愛的地方請說再見吧。
xmas 放假的時候因為說好和媽媽拍照,當時TMT 屯門市廣場和三麗鷗sanrio合作,在商場的中間建立了大型的melody xmas 裝飾。超粉紅超可愛~~
在場景內和樹呀只要不是卡通人物的都很棒,可是一站在melody 旁邊就有超格格不合,照片也沒有拍太多......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