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My first experience of e.l.f cosmetics!




最近一直都在看美子的youtube channel,先不說她外型是很可愛,膚質是一流。重點是她教的妝不是難。看完她的教學一定很心動想起來,而近來她手上的化妝品一定離不開就是e.l.f!!!
我當時心理上很想要,又不想去美子小姐的店子買,因為實體店在我不太喜歡的地區,我也作罷了。
上網也查過,yahoo拍賣都有賣,可是我的帳戶已經不見了。OMG 我很想很想要啊~!最後在iherb找到了。
(iherb的教學之後我再後補)

雖然網上的review說很不錯,可是我也不知道買什麼,所以都是由package 設計下手 (?) 。


1.  No.21622 Golden Goddess Flawless eyeshadow

我對金/古銅色的眼影組合別有鍾情,一直都想利用這些眼睛化出異國風情的感覺!其實手頭上已經買了很多,可是沒有合適或理想的。
今次e.l.f 這組看上來十分不錯。CREASE 的一格簡直是我的菜!
packaging 上的設計也十分簡單而不失大體。果然是平民牌子,設計都是偏向穩重簡潔。


裝工不是太好,鏡子差點掉出來。眼影部份也不是黏合得很好。這個部分需要改善,雖然你是便宜不等於你可以馬虎在這些地方上。


(swatches)
除了base是幾乎看不到,其他的顏色是十分顯色及貼服。 crease 真的是我的最愛,下次去夜店可以試一試了。
整體來說這套眼影是很不錯。值得一購。下次有會再看看還有什麼顏色組合。



2.  e.l.f studio Beauty Book - Natural Look

你可能會覺得奇怪為什麼又買相似的顏色。其實我自己經常都是買啡色系的顏色!衝著是natural look 的系列(和便宜)先買下來再說吧。 這個beauty book 有6種不同顏色的眼影,一支眼線筆,眼影刷及眼影底膏

一打開好貼心啊。又是介紹如何化成natural look 

我其實很好奇眼影底膏有什麼作用,看了說明先知道原來在塗眼影前先塗上眼影底膏會令眼影更持久及顯色。


先試上手看看色調如何吧。(全都有用眼影底膏打底)
結果和我想像中的啡色系很不一樣。反而更像是大地色。我沒有大地色所以今次當拾到寶啊。



最後是e.l.f Contouring Bulsh & Bronzing Powder
就是腮紅和陰影組合。
我對腮紅和陰影的知識還是在很新手的階段。而且幾本上手頭上是幾乎沒有這樣的產品。
所以先買一個便宜的來學習。

又是品質的問題,超易掉粉。
可是質地也叫貼服自然。



這個的回購率是5050吧。因為我實在不可以忍受這樣的品質做工,掉粉真的不是蓋,已經把盒子邊弄污了






大致上elf 的產品不是差,可是生產工廠包裝上有點參次,如果再購買他們的產品也會向大家分享的啊。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