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書評》是女人的你們、在愛情上又犯了什麼錯?




女人在愛情上永遠都是感到沒有安全感及敏感。
有時候就連我們都不知道自己想多了。

這本書是我偉大及超喜歡的blogger 夢洗老師的書。由一開始我在這追她最有名的一篇文章

很多網友已經驗證是有效
我自己則沒有恆心試,我很專一但因為老師在部落中的文章令我對愛情的心態開始改變。我對愛情之間的感覺也變得愈來愈理性及現實。到最後我都沒有再想和某些男人回來,因為老師我發現自己一個人也不錯,若要屈膝在一段令自己傷心的感情,不如用這些時間自己一個人進修更好了吧。老師的部落客是一個好棒的感情教科書。

所有今次老師出書我在香港找不到立刻殺上去博客來網購!

其實今次的書是集合部落的文章再加新的題目而成。其中有幾個新的題目令我有種感覺是非買不可。

所謂的好女人,應該就是為男人犧牲奉獻和無盡包容吧?
如果他真的愛我,不是應該包容我所有的情緒嗎?
男朋友不接電話,當然要打到他接,要是他在偷吃劈腿怎麼辦?
為了得到他,懷孕逼婚,或是一哭二鬧三上吊,也是不得已的策略!
.談戀愛不就是要盡情的做自己嗎?能夠接受我的本性才是真愛吧?


除了第一項,之後的我自己從來都不會做。我在某個地方都可以說是自私或者你說自愛吧。但我也很想知道當中有這種心態的女人在想什麼。

總括來說這本書都已經錄取了大部分女孩的心態。
唯一要抱怨的是,封面我接受不了,我自己也是做設計的行業但是這個真的太士,我自己覺得可以有更好的封面。加上封面書名太大了。超不好意思在車上或戶外看。就好像全天下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有錯的女人。雖然內容是最重要可是老師啊,如果你有再版請你可不可以重新設計。就算內容是一樣我也會照樣去買啊。

除了這樣我要抱怨,其他及內容都十分好。
我其實也有買另外一本的「天下女人都會卡的關」,但我自己看完感覺上兩本的內容都很像。所以在此就不細說了。

(媽啊。在男朋友的電腦打字是超不順手。一來是我平常都不會用的輸入法,二來就是法國的keyboard好難看,位置全都不一樣,害我常常按了cnd + q 關掉整個視窗。)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分享。
下次再見哦。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