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

Happiest 5K! 最快樂的5公里。Color Run HK!


唉就是這樣,我這個超級懶而且又超級容易分心的女人,寫blog的進度也不是快,11月尾的旅程都被我拖到12月中才完成。加上現在不能在辦公室混水摸魚偷偷地打,我又喜歡把照片reotuch好才放上.....所以就慢上加慢。雖然我只是做了blogger三個月多,說我有沒有固定的讀者我想應該沒有了吧,可是這個是我一個可以分享自己喜歡的事物的好地方。就算有沒有人閱讀,追隨我也想沒有幾個,可是只要我不會把這裡棄置。因為這裡是我快樂的小天地,也就是網站叫happirella的原因。


先回正題吧。
Color Run HK是我從泰國回來一星期之後的事了~ Color Run一直都宣揚這個活動是最快樂的5公里,他們在香港申請了很多次終於成功舉辦。名額只有1萬6千左右。因為這個活動十分有名。不早早上網搶票一定沒有我份兒。所以我在正式售票的時候也早早起床搶票。

我其實當天才打開活動包。
老實說我只有比較喜歡New Balance 的手帕呢。
當然活動之後的NB的電話套我也很喜歡呢~因為之後可以再循環再用呢。
其餘一律的都不會再穿或會丟棄,做成家居服或是洗好再捐贈出去吧。

可惜當天天公不造美,天氣十分不晴朗,還有雨呢,而且當天氣溫偏清涼。加上活動時間很早開始要集合。香港的機場快線平常是比較沒有這麼多人乘坐,不過當天因為活動場地舉辦在機場附近的Asia World-expo。車廂擁擠的程度真的前所沒有!!就連擺放行李的地方都快被參加者擠滿。


當天辨認人的臉孔的能力超難,大家全都穿上一樣的衣服,眼睛都花了。



(我和我的青蛙男友)

 (跑完都會得到這小包的紀念品,其實裡面只是染上顏色的栗粉。)


(回家至少洗兩次頭才可以把所有的染料沖掉。)

重點就來,你問我好不好玩,我很老實說,happiest 5k我真的完成感受不到。其實color run門票價一點也不便宜。如果你真的認真把5K全程跑完,相信你不到一小時已經活動完畢了,加上這個活動不是比賽,無需要追求第一及快的感覺。所以其實大部分人都不時在跑,是邊走邊慢跑。可是我男朋友真的很麻煩,堅持要跑,最後我叫他自己一個人跑吧,我不想付這麼貴的票之後卻早早完場,所以剩下的2.5K我自己慢慢的走。看到大家成群結隊地拍照,老實說我真的很羨慕。跑完(或走完)5k,會場有一個位置是用來party的。我其實比較想待久一點,至少可以享受一下整個活動的動力,怎知他媽的男友已經去了拿背包,在出口催促我回家!什麼啊,我付了400元多最後只是用來自己一個人跑,連時間都沒有去找在會場的朋友。享受一下沒有就連走圍參觀的時間都沒有,這樣就比拖了出去,只用了一小時就把這個價值400多元的活動浪費掉。
唉現在回想起
我很想哭呢。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