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Physicians Formula Nude eyes eyeshadow pack. Physicians Formula的裸妝眼影系列組合



好吧上次在iherb訂的化妝品(說好的教學呢....) 終於開箱最後一件,也是整箱唯一不是e.l.f這個牌子。Physicians Formula 都是一個很親民便宜的牌子(因為本人很窮啊,找便宜好用的化妝品便成為慣性,不過便宜不等於不好用,其實有很多比大牌更好用呢。) Physicians Formula 號稱是醫生配方的產品,也號稱通通都是以礦物彩妝為主,也強調是為敏感肌設計, 

不過我本身也沒有敏感的問題,沒有對礦物彩妝有興趣或認識,所以真的不太留意她的產品,今次會買都是因為又是包裝設計的問題。

裸妝也不是近期的潮流了,不過我可以老實說,沒有嘗試過的我有藉口買。
今次的眼影組合是11.47美元,(大約89港元左右)




今次的組合是可以化出不同感覺的裸妝妝容。



包裝設計是以蕾絲風格為主,超級有女人味(所以我才被吸引去買。)
加上一盒眼影可以打造3種不同的妝容,好像很划算哈哈哈。



色盤順著下去頭3格是natural Look, 4-6是playful look, 7-9則是Dramatic了。
對於眼影刷有
顯色度是不差。不過基於人種的問題,完全沒有可能用得著naturl 組的色系,因為幾乎都很淺色,這種的顏色只可以說是用來highlight。沒有深邃的眼窩用了只可以說腫死了。

總結,今天上班的時候用了playful的組合,看起上來真的很不錯,不是太濃可是雙眼卻變得很有精神。下一次會分享natural, playful, dramatic 的不同效果啊~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