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教學及介紹>iherb購物網,以後買elf或美國產品不求人。




自從申請了人生第一張的信用卡之後,網上購物已經漸漸的取代我出外購物的模式了。有什麼方便過在網上就可以隨手找到自己想要的產品了,當然化妝品是比較煩,因為太多歐美的牌子都不會寄去亞洲地區(日本除外)。
上一回提到我因為受到youtuber的影響從而令我想購買elf的產品。
其實現階段可以從幾個方法入手:

1. yahoo 拍賣
yahoo拍賣需要帳號有時候還要你的評級高才可以詢問賣家有關於產品的價錢及性能,對於我這個沒有去yahoo 拍賣的習慣的人來說,這個是十分的不方便。總不會因為幾樣產品而申請帳號吧。

2. Instagram 
價錢會比官網更貴一點,ig其實大部分的商品都比較貴,而且對這個平台很沒有信任感,始終Instagram這個平台主要是社交網路而不是交易平台,交易平台會有的認證,以及過去顧客的評語也無從入手,也沒有任何售後保證,這個對我來說對消費者十分的不利。

3. 團購
團購雖說是比較便宜及可靠的模式,可是想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有團購的機會,這個可是要天時地利人和等等的好時機。化妝品這樣的產品好多的時候都是靠著衝動,煽動的一刻而去買哈哈哈,你叫人家怎可以等這麼久、你知道當我們的熱情退後就不會想買的啊。而且也會損失一個找到便宜好用化妝品的機會。


4. 水貨美妝店
水貨美妝店的價錢也不是說貴得很離譜,不過因為有很多店鋪的位置都未必可以在我們家附近,如果偏遠的話沒有理由突地去買,雖然可能這個牌子本身是很便宜但加上車費卻是十分的不划算。對我來說我更加不想因為這樣子而要出遠門。

這4個都是我不太喜歡的方式,又可以說我真的是很懶真的不太想出門,當然我們偉大的google可以找到一眾善良的網友已經提供各種門路可以買到elf!
就是Iherb.com!!!!
現在我就先來介紹整個iherb 賺買的流程吧。


好吧這個就是iherb 的網頁,嘿嘿嘿, 雖然設計是很簡陋,可是是一個很棒的寶庫呢。大家可以發現這個網站什麼類型的貨品都有,不過我目前只有在bath & Beauty 一頂目購買過物品,其他的只能說無可奉告啦。


雖說網頁是很簡陋,可是他們的網站很貼心就是,我是香港人當然選香港啦,選對地區就網站會在原價美金對換成我國的貨幣了,加上iherb 不只是運送香港,其他亞洲地區也有的哦。


進入bath & beauty 這個頁面的時候,除了可以在categories 慢慢找尋你心愛的貨品或找自己的心頭好之外,你也可以在brands 快速找尋你想要的品牌。elf 和 PHYSICIANS FORMULA都是比較大熱的牌子。


如果你有在iherb的首頁轉換國家所在,當你查看貨品的時候就會看到如上圖紅圈,顯示你國家貨幣,這樣子就方便大家計算及瘋狂購物了。


結帳的時候網頁也會顯示你的貨幣及運費,一般來說用DHL都已經很夠,大約一星期左右會收到的了。iherb 只接受visa/mastercard,忘記了可不可以接受paypal,但用信用卡是不會收取手續費。

未來我也會去iherd 購買其他貨物,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你們買便宜又好用的elf美妝品吧。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