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來自法國的手工沙丁魚巧克力 - Michel Cluizel Sardines en chocolate au lait



男友的家人最近來香港旅遊。他又帥又好人的哥哥帶了好多巧克力給我男友、雖然不是親屬還是沾光地給了一盒巧克力給我。 收到的時候看到差點尖叫呢、說好的巧克力呢⋯不過仔細看及觸摸後便知道這是牛奶巧克力。 


Michel Cluizel的巧克力比起大家熟悉的Godiva 當然沒有這麼出名、因為Godiva都深入人心,香港人雖然愛大牌子可是卻不會找牌子,出名有名的就是好,所以永遠都遺忘好多頂級牌子都是走低調路線,這就像愛賣弄的貴婦人和低調的富翁這種強烈的分別。 

Michel Cluizel其實是法國頂級專業巧克力─舉世聞名的極品巧克力,世界西點名廚喜愛的頂級品牌。Michel Cluizel因為雙親教導下,完成他首次創作的巧克力,今日,他於Normandy 工作可可豆轉化成令人齒頰流香的巧克力技術傳承給他4個小孩及200名員工。現今,有超過30個國家、6000間頂級糕餅店及零售店使用MICHEL CLUZEL的巧克力。Michel Cluizel所有的產品都是在自有的工廠生產的,追求及堅持純天然的原料,也特別在可可豆上做了一番功夫,烘焙的工藝都還是堅持人手製作,混合獨有的泥土味這就是Michel Cluizel巧克力。他們也因為和特級可可莊園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巧克力的口味及獨創性也十分多元化,大膽混合傳統味道及開發新的食譜。
如果你對這個牌子有濃厚的興趣,可以去CITY SUPER找尋他們的蹤影啦,印象中CITYSUPER有售他們的chocolate bar、我個人就超級推薦肉桂口味及香橙口味呢。雖然價錢偏貴,但是很值得一嘗哦。

這個Sardines en chocolate au lait 手工很精美。 我都捨不得拆呢。可愛的小沙丁哦⋯

打開就普通一條魚型巧克力。雖然脫去了魚皮可是還是很可愛呢。這樣看有點像黏土哈哈!
還是一樣的可愛!!

食後感:
對這個頂級的巧克力牌子本身都很有好感,因為幾個月前自己付錢買來吃,第一次的印象已經很不錯,不過就是沒有想到這麼專業的牌子會這麼可愛用沙丁魚惡搞自己的巧克力,我身邊的朋友及親友都已經對這個設計愛不釋手了!送禮真的是一流哈哈!!味道方面就是牛奶巧克力,味道上沒有什麼太驚喜,因為始終牛奶巧克力就是很大眾很普通的味道,不過巧克力十分細滑香濃,牛奶味倒不是特別特出,不過入口即溶這個口感要讚了!一塊高品質的巧克力由你放在舌頭開始,閉上嘴巴,就能由固態化為液態的變化中體會到最高的幸福了!我們天生會享受這種質地的變化而這種軟滑的變化真是舉世無雙。這種體會普遍的巧克力是做不到的。當我吃完這條小沙丁,深深可以感受到巧克力的深度是多深及學問是何期的多。書籍清單上又多一頂書要找了,就是如何鑒定或欣賞巧克力這門藝術了。
SHARE:

2 comments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