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A Relaxing Day - Bistro Bloom

太久沒有用相機拍照了,平常都是用Iphone就了事,今次小試發現相比之下都是比較喜歡相機。雖然不方便但是質感確實比較漂亮呢。
近來因事經常在銅鑼灣鬧市中來回但也卻在這遍鬧市中找到一個十分舒服的餐廳。
香港遍地黃金是因為香港土地價格實在太高了!要找個舒適,寫意及休閒的地方實在很難!不是很遠水路就是價格比較貴。今次我為大家介紹就是又要在鬧市卻舒適,寫意及休閒,像歐洲一樣的輕鬆小品及文青的地方,就是位於銅鑼灣的Bistro Bloom了!




Bistro Bloom 就是位於在Fashion Walk 後面的小街,如果你知道哪裡是burgeroom 在哪,你就會看到Bistro Bloom了!我原本是Burgeroom 的Die Heart Fans 來的。不過近來發現他們的質素愈來愈參次,都沒有興趣再去光顧,但是反而成就了我開始去Bistro Bloom打發時間了。


Homemade Lemonade Soda 超級推薦!蘇打水+柚子茶+西柚這個組合真的十分清爽!甜甜的柚子蜜配著消暑的蘇打水,口味輕柔之外,在香港這個繁榮又過熱的都市,這個飲料可是消暑十足!


Short-Rib Bubble & Squeak


當時看到別桌點了這個而且吃得十分滋味,看著我肚子就餓了!詢問侍應之下覺得這個餐點配菜只有沙拉會不夠吃,所以更改下改為加點著條。牛小排肉質鮮嫩,肉汁四濺,配著太陽蛋的蛋黃汁更加美味。配著微烤的蓄茄真的十分完美,如果當時我沒有加薯條我相信是一個不錯的輕食餐,適合在減肥的女士呢。薯條本身因為附著七味粉,所以其實是十分夠味。若要打分數我一定會給100分!





因為吃完牛小排都還覺得有點餓。想吃比較light 的甜點,就點了這個Gratin Pancake了。和我印象中像美式一樣的鬆餅有點不同,這個比較像法式的Crepe. 這個pancake浸著淡淡的香草醬,裡面配著香口的香蕉,整體都是輕輕柔柔,十分溫暖。是一款十分合適秋冬品嘗的甜品,因為都是暖烘烘的呢。

Bistro Bloom
銅鑼灣加寧街5-7號加寧大廈D舖

SHARE:

6 comments

  1. The food looks amazing

    Lauren x | www.laurenapowers.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all of them look so yummy!
    and your photographs are so beautiful <3

    xx
    www.redowlicious.com

    ReplyDelete
  3. interesting post! thank you!
    I really like your blog & follow you now on GFC :) hope you do it too
    I’ll be happy to see you in my blog!)

    FASHIONLOV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for following and followed back :)

      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